关于举办国别和区域研究视角下的“一带一路”暨兰州大学第三届“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更好的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及相关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承办的 “国别和区域研究视角下的‘一带一路’暨兰州大学第三届‘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12月8日在兰州大学召开。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兰州大学

承办单位: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兰州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兰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兰州大学印度研究中心、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

二、会议主题

深化“一带一路”进程中的国别和区域现实问题研究

主要议题(分论坛):

1.共建“一带一路”与创新国别和区域间多元务实合作

2.共建“一带一路”与深化科技人文交流合作

3.共建“一带一路”与节点国家热点问题探讨

4.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与国别和区域研究新需求

三、参会人员

主要参会人员为全国各高校相关备案中心主要研究骨干。欢迎校内感兴趣的各位老师报名参会并提交论文。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5日。

请将参会回执发送至:ldbr@lzu.edu.cn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9年12月7至8日,外地代表12月7日报到,12月8日参加论坛。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

论文格式要求

本届论坛参会论文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结集出版并支付稿费,请各位专家按照如下体例格式等要求提交论文:

1.论文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联系方式、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等。

字数不少于6000字。应包含200-300字的摘要及关键词、作者主要信息及联系方式等。

2.若来稿为课题研究成果,须注明课题级别、名称、主持人及课题批准号等信息。

3.论文注释格式示请参考《当代亚太》的注释示例。

4.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提交邮箱:ldbr@lzu.edu.cn

六、会议费用

本届论坛不收取会务费等,除特邀嘉宾及主旨演讲嘉宾外,往返交通费用及住宿费用由参会者自理,会议期间用餐由主办方承担。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报名及联系邮箱:ldbr@lzu.edu.cn

联系人:冯文佳:18394000630 苗肖阳:18794241258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0日

来 源 | 兰大新闻网,社科处

编 辑 | 徐   起

审 核 | 车如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