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召开课题推进会暨工作研讨会

【来源: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1】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0620日上午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904召开了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课题推进会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车如山主持,课题组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车如山对研究中心做了简要的介绍。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3月,并于同年6月进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研究中心立足服务于国家战略,尤其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重点研究中格关系的发展、格鲁吉亚对外政策、格鲁吉亚经济政策与形势、格鲁吉亚文化教育以及格鲁吉亚民族个性等,并通过服务国家战略来提升兰州大学的国际化水平和办学水平,为兰州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己之力。


课题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对目前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包括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当前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展等,并对下一步新课题的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汇报完当前的工作进展之后,大家从课题研究、学习、实践等方面探讨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与重心,为研究中心后续的工作描绘了蓝图。

在听取汇报后,车如山老师与课题组成员探讨了当前的研究任务并安排部署后续工作,要求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课题工作,致力于把兰州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打造成集学术研究、师资提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对外开放、智库建设、舆论引导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水平科研机构。


编辑:徐起

审核:车如山



友情链接